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

2017年小小的生日感言

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,昨天從早上六點半一路打到晚上十點多的一場TC 結束,最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回想起來今年是一季比一季的難打,說一季就是一年真的一點也不為過,一路上有數不清能打想打的怪,只無奈於體力不夠沒辦法一一打下來,還差點不能全身而退,留下一些無法兌現的承諾,不過也做了很多從來沒做過的事,有些我甚至沒想過原來我可以做得到,對我個人來說真的是豐收的一年,覺得感恩。

這其中有許多體會我不知道要怎麼說,但我還是努力熬出來給大家嚐嚐,很感謝喜歡看我分享雞湯的朋友們。

離開醫院的生活到今天是兩年四個月,這真的是一場很奇妙的旅程,一路上學到很多新的東西,學新東西的確是可以進步,但我想說的是一個陳年雞湯,就是不斷地反思怎麼改進,然後找一兩個真的可以做得到的來調整,就是這種笨方法才能真正的進步,這是我過去五十幾場演講的一點心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